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A

因photobucket在六月底突然取消免費第三者分享,本網誌的圖片因此無法載入。目前正在用人手慢慢修復中,請見諒。🙇

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

【Free!】オトメディア (Otomedia) 2014年6月號感想 (加上鑽石王牌+飆速宅男舞台劇報道小感想)

這個月的雜誌我選了オトメディア (Otomedia)!這個月的オトメディア似乎以花嫁(新娘)為主題!
 photo DSC0940662F78C9D_zps4ef7b685.jpg
雜誌內還附送了黑執事和金色琴弦的結婚証明書 XDDDDDD
夫的名字已經幫你填好,各位少女只要填上自己或受的名字就可以!
(FREE應該也要有一張啊 T口T 雖然你們都還未成年)

※鑽石王牌(ダイヤのA)和飆速宅男(弱虫ペダル)舞台劇的小感想放最下~~

 photo DSC0941262F78C9D_zps09030625.jpg
遙啊~~你還未成年不能結婚啊!姐姐我會等你們長大的!
穿著西裝的他們好有愛 (´ε` )(´ε` )

然後這次雜誌內有內海監督關於第2季 Free ES 的訪問!我節錄一些我覺得有趣的…… (可能會翻錯ww)
可能因為動畫內容還在調整或者現在不能公開,所以內海都以表達自己的想法為主,
有些時候也會用「也許」「可能」來曖昧回答。

 photo DSC0941562F78C9D_zpsb83f6efd.jpg

內海:第1季的主題是「水泳×絆×上半身」、而第2期的主題是「水泳×未來×上半身」
怎麼還是上半身啊 XDDDDD 我想看【嗶——】啊!!

內海:(真琴)很溫柔呢。他的溫柔不會改變,一如既往照顧著遙。害怕海的心理創傷雖然還未完全克服,但對真琴來說已經是成長的証明。想和同伴一起游泳的心情是和遙一樣的,也希望能夠再次和大家一起游泳。

內海:但是,隨著話數進行、也許、(真琴)和遙的關係性會有新的展開、可能……
啊————!!!!!!!
他們果然要結婚了嗎!???Σ(,,゚Д゚)
他們除了吵架或結婚/同居外,我想不到他們的關係還有甚麼新的展開了!!

內海:第一季的時候沒有渚的主線劇情,今次將會有渚為主的話數!
無論原著還是第一季,渚的戲份都不算主線,只能說助攻
希望第二季能看到更活躍的渚!要和怜恩恩愛愛唷! ( ´ ▽ ` )

內海:我想如果能在第二期裡看到渚各種各樣的表情就好了。
因為在第一季裡,渚總是以爽朗笑臉示人。這次會怎樣呢?
不想看到悲傷的渚,但又好奇到底傷心的渚是甚麼樣子的!好矛盾!

記者:怜在第1季的時候經常有好笑的場面,那麼第2季是?
內海:我想應該不會背叛你的期待的 (笑)

記者:在第2期裡,會有新的設定嗎?
內海:5人的基本設定沒改變。但以凜為例,第1季的時候因心情很沉重,所以避開了明亮的顏色,衣著都以黑色為主。但第二季會試試其他顏色的穿著。

記者:12話最後是遙他們的合同練習。第2季的起始時間是12話後多長時間之後?
內海:雖然具體還不能說,但大家可以重溫第一季,那麼就可以很快投入到第二季之中。請再一次,從第1話開始看吧!

時間點很重要啊!!我超想知道~~~~
希望快點公開啊~~嗚嗚(ノД`)



記者:新角色宗介似乎比真琴還壯!Wao★

這個「Wao★」是原文來的 XDDDD
但我覺得暫時看起來宗介和真琴沒差多少,可能上色後感覺就不同了?
話說,宗介的頭毛設定是甚麼顏色的?(好像還未公布?)


內海認為真琴代表喜、怜代表怒、凜代表哀、渚代表樂
遙代表水!!

遙不合群啦 XDDDDDDDDD (誰叫喜怒哀樂只有四個位置!)



因為本月OTOMEDIA的主題是花嫁,所以也有非常夢幻的擇偶推薦!
 photo DSC0941862F78C9D_zps62be0196.jpg

內海:和遙交往的話,約會當然是水邊Only。如果沒問題的猛者,請必定選遙!

內海:(忠告) 真琴過於溫柔、可能有欠缺決斷力的一面。有些凜和渚可以立刻就能下決定的事情,真琴可能會說「誒…當…」(猶豫的意思)。只要你是『真琴、走這邊』能夠帶領的人,你們會非常合適!

『真琴走這邊』……總覺得這句聽起來很S…… XDDDDD

內海:和凜交往的話,可能很容易吵架?
我好想欺負傲嬌凜凜 \(^o^)/

讓角色自己填的問卷中,唯一沒有人剔選的選項是「喜歡掃除」XDDDD

凜剔了「喜歡說話」「社交的」……
第一季中這樣的鏡頭太少,希望第2季能看到像小學時不斷說話也會和別人打成一片的凜啊!(≧∇≦)



【鑽石王牌區】

 photo DSC0943062F78C9D_zpsd2438ccc.jpg
增原監督:如果要我向女性推薦的話一定是伊佐敷呢!是看上去很粗獷但會很細心照顧老婆的人。例如要準備小孩子的七五三節衣服的時候,他會告訴你「已經準備好了囉!」。(笑)

啊哈哈~~ 在鑽石王牌裡我最喜歡看純前輩了!!♪♪ (第2位是降谷)
可是比起純前輩娶老婆……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哲純啊……(´ε` )(´ε` )



【飆速宅男區】

 photo DSC0942162F78C9D_zpsd77cff66.jpg
我現在才發現直也和滝川有出演飆速宅男的舞台劇!!!
34歲和35歲的高中生嗎?XDDDDD

但在舞台劇的官網看到他們都不是年紀最大的人,年紀最大的人是村田光(御堂筋役)!
不過滝川和直也的身高很高,演出主將角色很有威嚴啦!(≧∀≦)

說起滝川的威嚴……他是網舞初代青學的手塚……
台上很有威嚴吧?結果台下的他一直都是擔當被欺負的角色 XDDDDDD
他是一個會在Seigaku Game 接龍說出「跡部!」的蠢萌❤
順帶一問,飆速宅男舞台劇中要不要唱歌?XDDDDDD

 photo DSC0942362F78C9D_zps9ffb2079.jpg
初青的美腿海堂直也,也兼任了今泉親衛隊的女性角色 XDDDDD
啊啊~~~ 我好想看wwww   (漫畫中的小卷好可愛啊!!)



 photo DSC0942662F78C9D_zps74aa1aeb.jpg
每次我看到白澤畫的貓都覺得好可怕 = =
明明是沒甚麼的,但看著的時候總覺得心裡好毛 = = (有人有同感嗎?)
在池袋那邊現在能吃到白澤"貓好好"餃子喔!!(直至6月29日)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